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交通运输局 > 正文

“担心路”变“放心路” 师生出行更安全

作者:盛典 来源: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4/1/18 20:28:16 人气:1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日,广德市农村公路安全设施精细化提升工程G235广宣路誓节牌坊小学大门路口安全隐患整治工程顺利完工,师生出行的“担心路”变“放心路”,为全体师生以及当地居民的通勤安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誓节牌坊小学大门紧挨G235广宣路,原本全校师生只能通过比邻的一条便道上下学,加之G235广宣路车流量较大、重载车辆较多,严重影响了广大师生上学通勤安全和通勤效率。

2023年年初,市公路中心会同市交管大队多次前往现场踏勘调度,为预防和减少该路口交通事故发生,保障全体学生以及教职工的通勤安全,将其列入2023年广德市农村公路安全设施精细化提升工程,项目历时2个月,于11月底提前完工。

该路口作为牌坊小学师生上下学唯一的通道,采取二级公路设计标准增设通道约350m,设计时速30km/h,全宽3m,单向通行,大幅提升了通行效率和通行安全。此外,为进一步保障师生进出安全,G235广宣路主线及临近路口路段均设置标志、标线和波形防护栏,并增设球形监控机1座。

下一步,广德公路将继续织密公路安全防护网,深入推进农村公路安全设施精细化提升工作,进一步保障居民通勤安全和通勤质量。(盛典)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2495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上一篇: 成功签约!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