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城管局 > 正文

城管局认真贯彻落实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

作者:晏永成 来源:原创 日期:2016/10/24 11:08:54 人气:70  加入收藏  标签: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10月18日、19日两天,县城管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分别率队,走进高湖、凤凰两个社区开展“扶贫日”慰问困难户活动。

  慰问组一行共走访慰问了17户困难群众,共发放慰问金8500元。慰问过程中详细询问了贫困户家庭的近期情况和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也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问题。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070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