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残联 > 正文

县残联继续做好“精补”对象入户回访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9/25 17:22:52 人气:22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进一步提升民生工程实施质量,县残联继续结合扶贫领域专项整治工作,针对“精补”资金发放情况开展了入户回访工作。

    在前期对我县603名补助对象逐一电话回访的基础上,县残联随机在各乡镇抽选入户回访对象。在回访过程中,一是询问资金到账落实情况。绝大多数的受助对象家庭已领取1000元药费补助,存在个别对象还没有去银行查询和领取。县残联工作人员认真核对账户后提醒其及时去邮储银行查询。二是询问惠残民生工程政策知晓情况。对于了解的,县残联希望他们继续关注这项工程,有好的意见建议及时提出,有当场提出的,县残联工作人员悉心听取,认真记录,及时解释,以获得残疾群众的理解与支持,保障满意率;对于不了解情况的,县残联一一告知“精补”是省33项民生工程中的一项,补助的对象是贫困精神残疾且长期服药的人。三是询问受助对象按时服药情况。县残联提示残疾人家属,停药容易犯病,可能给自己和他人带来伤害,所以要坚持长期服药,将服药的发票保留好,以备来年申请“精补”时使用。 

    广德县通过认真落实救助对象回访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知晓率、满意率,为下一步民生工程绩效评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604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