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宣传部 > 正文

县委宣传部到卢村乡走访文化人士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9/29 17:58:52 人气:31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9月25日下午,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必水一行,走访了卢村乡文化界知名人士解宗来、杨益二人,该乡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解宗来家,王必水耐心询问解老退休后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就文化发展及相声、小品等曲艺类文化活动开展征求了意见建议。座谈中,大家还围绕广德祠山文化及鼻祖张渤治水进行了广泛交流,氛围融洽。
    在杨益家,王必水详细了解了杨老的工作经历及现在的生活情况,并就该乡的文化旅游发展进行了热烈探讨,临行前还进行了签名留念。
    此次走访,王必水一行还分别向解宗来、杨益二老在文化工作中做出的诸多贡献表示感谢,真诚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给予工作上的支持,提出宝贵意见,促进全县文化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612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