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宣传部 > 正文

县委宣传部组织党员到县国土局参观廉政教育警示基地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8/3 15:34:19 人气:30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教育,82下午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广德县国土资源局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警示教育基地通过图文、视频等形式,“厉声反腐、重拳出击”“防微杜渐、常抓不懈”“职务犯罪、心理诱因”“智算七账、牢筑防线”“古圣先贤、廉延百世”“竹乡清韵、务实促廉”等章节生动介绍了我国从古至今著名廉吏的感人故事,直观展示了国家持续高压的防腐态势和腐败官员的深刻忏悔,并对滋生腐败的根源进行了深入剖析。警示教育基地以勤廉先进典型为示范引领,用反面典型警示告诫,通过多形式多维度的观感和视觉体验,给人以心灵的感染和启迪。

此次参观教育,把作风建设的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引导干部职工要牢记党的纪律规矩,做到不忘初心、心正明道。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参观的这些“反面教材”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守做人做事的底线,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永葆廉洁从业的本色。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213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