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交通运输局 > 正文

县交通运输局新杭镇道路交通整治首战告捷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1/2 19:40:55 人气:17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新杭镇道路交通环境问题,是多年来群众反响比较强烈的问题。当前,广德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作为贯穿南北的交通要道之一,道路交通环境问题,不仅影响了群众的生产生活,也使我县对外形象受到了较大影响,道路交通环境整治迫在眉睫。
    为切实做好新杭镇道路交通专项整治工作,以点带面、以面带全,全面改善县内及乡镇道路运输违法违规现象,广德县交通运输局重拳出击,严厉打击道路运输违法违规行为。
    前期准备充足。对新杭片区货运市场进行全面摸排调查,建立基础信息台账。完善治安治超卡口称重设备、卸货场地、办公设施等执法设施。启动新杭片区非煤矿山企业称重系统按标准接入县治超信息平台的方案设计工作,强化源头管控;启动治理超限超载车辆的非现场执法工作,严格路面管控。
    机制保障有力。建立治安卡口治超机制,明确各职能部门职责边界,实行高效顺畅的联合执法机制。实施货运源头治超机制,运用平台数据,加大对货运源单位、货运车辆、从业人员的违法行为查处力度,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同时,将车辆、驾驶人及企业违法信息录入国家信用系统,加强失信联合惩戒。强化路面管控机制,充分运用科技治超手段实施非现场执法,辅以传统现场执法。
    人员配置到位。专项整治工作由交通、公安、国土新杭镇政府等部门联合开展,共配置150余人,其中交通运输局抽调近50人,分布在阳湾卡口、洪山卡口、青岭卡口,坚持24小时不间断执法,实行四班两运转的工作模式,严格落实“一超四罚”。
    专项整治工作从11月1日正式开始,截至到11月2日7时,在将近24小时不间断的执法行动中,新杭镇阳湾、洪山、青岭三个治安治超卡口共计检查车辆162台次,暂扣证件20台次(改型9台,超限11台)。暂扣车辆13台次,其中超限11台,改型1台,原石外运移交公安1台。强有力的执法监管,严厉打击了辖区内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下一步,将对查获涉嫌违法车辆进行进一步处理。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650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