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誓节镇 > 正文

广德县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全体会议精神传达会在誓节镇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19 17:36:29 人气:13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2月18日上午,广德县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全体会议精神传达会在誓节镇三楼会议室召开,誓节镇党委副书记刘志林主持会议,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组织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王庆武《追赶苏浙  挺进百强  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精神。报告号召全县上下按照“1166”工作部署,追赶苏浙,挺进百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而努力奋斗。     

    会上,誓节镇党委书记韩家清部署了年底重点工作。一是党建工作,充分肯定党建工作总体要求:务必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务必集中力量,高效完成;务必统筹监督,整体推进。二是信访维稳工作,目前该镇是全县唯一的“三无村”,这是县委政府对全镇信访工作的高度认可,我们要解放思想,勇于担当。三是政府工作部署鼓舞人心,令人振奋,全体干部要在为工作多思考、多奉献中去体现人生价值。

    韩家清还传达了全县2018年工作务虚会会议精神。他指出,县委书记王庆武在报告中提到誓节镇,一是打响航天第一镇;二是围绕航天小镇打造特色小镇;三是两园两区推进“一县一区”改革。韩家清站在2018年全县工作的高度,提出五个坚定,即坚定目标,向“全国百强县”进军;坚定态度,向“全国文明县城”进军;坚定服务,向全国行政服务一流县进军;坚定发展,通过“四个四”向国家级园区进军;坚定强镇,打造形成产业支撑的省级特色小镇。

    最后,韩家清对全体干部提出要求。一是各村书记要保证至少一次给全体党员宣讲十九大报告精神,每个领导班子成员都要到村宣讲;二是要把县委全委会报告和“两会”精神全面传达下去;三是各村要将意见建议、工作打算以会议形式研究决定报党委政府;四是年底考核工作已布置,全体干部要为创建美好誓节而共同奋斗!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707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