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誓节镇 > 正文

县财政局督查誓节镇东兴村农发项目建设

作者: 来源: 日期:2017/12/28 19:39:24 人气:10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2月26日上午,县财政局副局长田宝奎一行来到誓节镇东兴村,督查2017年度国家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工程建设情况。誓节镇财政分局、东兴村村委会、施工方和监理方有关负责人均到场陪同。

    督查组在施工方的带领下,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图纸等档案资料的方式,了解项目实施情况。深入实地查看了坝埂、道路、暗渠和需要清淤的河塘。督查组了解到施工方需要变更工程量的情况后,表示理解,并要求施工方准备好变更的申请材料,及时上报。督查组强调,施工单位要合理安排工程计划,抓紧完工;监理人员要在职在位,保证工程质量;村委会协调好群众,营造良好施工环境。

    东兴村国家农业综合开发项目预计投资780万元,新建排灌渠3825m、排水沟1000m、道路6590m、坑塘 216330 m2、护坡1155m、护坎30m等,预计明年上半年前全面完工。(王大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724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