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誓节镇 > 正文

誓节镇:当好“电保姆”确保农户用电无忧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4/27 10:22:25 人气:5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你们供电所的服务可真周到,不仅帮我们检查春灌用电设备,还帮我们检查线路并及时处理安全隐患,今年春耕用电算是不用愁了。”在誓节镇田间劳作的农户对供电部门开展春耕用电服务表示称赞。

    为满足广大农民在春耕期间能用上充足、安全、优质的放心电,近日,誓节供电所组织专人小组深入田间地头,对所有涉及农排的供电线路和用电设施进行重点检查和维护,并在各个重点农排区安插“农排温馨提示”,发放宣传单,向农户宣传安全用电,同时每日巡视变压器、农排线路,检查用户的抽水导线等,为农户春耕用电构筑安全防线。

    农田排灌未结束,誓节所还将继续每日的巡视,零距离地为农户提供电力服务,确保供电的安全、可靠。(张乐)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902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