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应急管理局 > 正文

县安监局三举措加强“双随机 一公开”监管

作者:安监局 来源: 日期:2018/5/17 8:56:29 人气:28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切实做好2018年度我县安全生产“双随机 一公开”工作,不断规范执法行为,提高监管效能,县安监局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进一步完善“一单两库”。县安监局严格按照法律法规修订情况和权力清单,科学规范地动态调整好随机抽查事项“一单”;根据监管对象新增、关闭、退出等情况及监管执法人员持证情况,及时完善随机检查对象、执法检查人员名录的“两库”。

进一步推进随机抽查工作。结合2018年安全生产执法工作计划,县安监局印发工作方案,对2018年度“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进行细化部署,按照检查任务、检查内容、执法力量、风险程度等因素,科学合理制定并严格落实年度抽查计划,确保务求实效。

    进一步强化抽查结果运用。县安监局将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与社会信用建设要求结合,对抽查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加大公示公开和惩处曝光力度,切实增强安全监管对象的主体责任意识和遵法守法的自觉性。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940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