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政协办 > 正文

县政协召开征集《宣城老照片》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5/18 9:22:06 人气:42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了更好反映宣城社会历史变迁,5月15日,县政协召开征集《宣城老照片》工作部署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张家海主持会议。9个乡镇政协工作负责人和交通局、档案局、文广新局等10个县直单位分管负责人,县摄影家协会主席和部分历史文化、摄影爱好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县政协文史委主任朱瑞平传达了全市文史工作会议暨《宣城老照片》征集工作会议精神,并对老照片征集时间范围、征集内容、征集方式等作了详细说明。广德历史文化研究会会员、《广德历史文化》主笔周大超从时间把握、怎样查找照片、撰写照片说明文字及编辑问题三方面对与会者作了业务辅导。

    县政协张家海副主席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做到思想上认识、时间上抓紧、方法上讲究,确保高质量完成征集任务,同时希望与会人员开阔视野、开动脑筋、发动社会,切实以老照片反映时代、体现广德特色,努力让广德老照片采用量在全市名列前茅。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944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