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政协办 > 正文

市政协到农业农村局开展专题调研

作者:尤向峰 来源: 日期:2020/5/15 18:11:03 人气:15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程庆一行到农业农村局开展“打造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专题调研,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张绍玉等领导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绍玉首先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强调要加强整合统筹,一定主动作为、积极配合,把政府支农惠农政策落实好,把农业公共品牌发展好。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吕嗣平、政协经济委主任王永富介绍本次专题协商课题调研工作要求;与会人员结合当前广德农业发展和资源优势,分别从农业品牌建设工作进展、政策支持、存在困难和下步打算等方面进行阐述发言,着重围绕“为什么要打造、该怎样发展提升”进行探讨交流,提出了推进想法和建议。特别是砀山县来广挂职的曹爱平副局长结合“砀山酥梨”公用品牌发展情况,从抓住发展契机到提升品牌价值,突出一个重点和落实政府、企业的两个方面主体职责进行了典型发言。

在听取汇报后,程庆副主席对市农业农村局工作表示肯定。她强调,市农业农村局是发展农业公共品牌的“主战场”,从调研反馈情况来看,部门力度很大,谋划思路清晰,工作举措扎实,推进此项工作具有很强的代表性和前瞻性。今年,市政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响应部门和群众发展诉求,在遴选交办了一批高质量涉农提案的同时,还专门将“打造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列为2020年度重点协商课题,充分体现了爱农护农的初心和决心。她希望农业农村局要进一步强化工作统筹,既要把握重点,又要抓住亮点,大力推进“双品牌战略”,持续提升“广德品牌”的含金量和知名度,加快促进广德现代农业又好又快发展。

据了解,市政协、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本次专题调研,筹备工作非常充分,大家的发言都紧扣调研主题,现场气氛热烈且有深度,不谋而合的“头脑风暴”浓烈着整个会场,一个又一个共话发展金点子、新思路接踵而至,参会人员都表示深受启发,进一步清晰了下步思路和努力方向。(尤向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676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