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誓节镇 > 正文

誓节镇:送戏下乡受热捧 文化“大餐”惠民生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5/20 19:14:52 人气:9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了丰富和活跃农村群众文化生活,完成好党和政府交办的民生实事,让基层百姓共享文化成果。5月8日,誓节镇迎来了县文广新局主办,黄山市徽胜黄梅戏剧有限公司承办的“送戏进万村”文艺演出活动。活动在誓节镇牌坊社区拉开了序幕。

    在牌坊社区崭新的广场上,男女老少早早吃完晚饭,自带凳子等候看戏,占地100平米大的广场内人山人海、座无虚席,每个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随着开场锣声响起,戏曲演员们纷纷登台,生动活泼的表演、朗朗上口的选段,曲尽其妙、动人心弦,不少爱好戏曲的村民们打着拍子,沉浸在演员们的精彩表演中,场面热闹非凡,令满场观众直呼过瘾。在观众席上我们又看到一个熟悉的笑脸,70多岁陈大爷一直是我们该活动的“铁杆粉丝”,只要开展“送戏下乡”活动,总是第一时间来占位。陈大爷告诉我们“希望这样的的惠民政策能够一直贯彻下去,让我们老百姓能够每年都能享受一顿文化“大餐”。”

    此次活动陆续在本镇的牌坊社区、向胜村、东兴村、莹山村四个村巡演,共举行八天。精彩纷呈的戏剧演出,更是进一步点燃了群众的文化热情,满足了老百姓的文化需求,让村民深切感受到了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带来的实惠。誓节镇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将文化精神食粮送到村民家门口及田间地头,真正把党的文化惠民政策和对广大老百姓的关心关爱送到他们的心坎里。(王大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946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