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誓节镇 > 正文

2018年广德县农村环境“三大革命”现场观摩及交流会在誓节镇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6/29 11:52:07 人气:31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6月27日上午,广德县农村环境“三大革命”现场观摩及交流会在誓节镇召开。县人大副主任芮卫平,县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办公室主任徐锦祥、专职副主任张杰,誓节镇党委副书记刘志林出席会议。各乡镇、太极洞管委会分管负责人,誓节镇有改厕任务的各行政村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阶段。第一阶段,与会人员前往誓节镇余枫村廖家湾组现场观摩非卫生厕所改造施工工程及成果。第二阶段,与会人员在誓节镇开发区西区召开交流会。

会上,张杰就我县上一阶段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进行通报。刘志林代表誓节镇党委、政府表态:誓节镇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1166”战略引领下,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全力做好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

徐锦祥在主持会议时指出,通过将近一年的时间边建设、边完善,走出了一条符合广德实际和上级要求的路,成绩得到了省市的肯定。今年誓节镇选的两个点也非常好,完全符合我们改造不能纳入污水集中收集处理系统自然村常住农户的目标,施工质量及工艺也达到标准,代表着广德县2018年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的一个良好开端。我们必须站在国家战略的角度,抱着认真积极的态度,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同时加快推行进度,推进我县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芮卫平强调,今年是我县大力开展环境整治攻坚年,“三大革命”是贯彻落实县委“1166”工作部署的节点工程。这项工作要切实抓在手上,必须做到“三个带头”:即带头调查研究,掌握第一手资料;带头研究重大问题,落实工作任务;带头督促检查,解决突出问题。要多深入到困难多、问题多的地方,切实解决好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芮卫平要求,一是做好问题整改,确保通过省级专项检查,为2017年工作划上圆满的句号。二是健全推进机制,确保工作常态化长效化。三是抓好重点工作,确保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四是加大氛围宣传,确保群众知晓率满意度。(誓节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055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