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市委党史地方志室 > 正文

弘扬铁军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7/27 10:33:57 人气:54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弘扬铁军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

让昔日根据地在美丽乡村建设中更加出彩

7月26日,安徽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副会长王海曈、钱晓康、魏志光等一行来广德县考察调研,宣城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会长彪明满,副会长汤坚毅、张贵停、王克和广德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陪同。

考察调研组一行查看了邱村镇门口塘社区邱村大湾“昔日根据地·今日新农村”示范点建设,参观了社区综合文化站中心党史馆和农耕文化馆,召开了考察调研座谈会。

考察调研组对市县新研会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副会长魏志光在发言中谈到了调研感受,希望宣城市新研会总结经验做法在全省做出示范;副会长王海曈提出各级新研会必须在党委的领导下,围绕中心工作,继续用自己的行动践行新时代的铁军精神内涵,做到退休不褪色,无私奉献,发挥余热;副会长钱晓康强调,开展“弘扬铁军精神、助推乡村振兴”调研工作其目的就是把历史研究清楚,以史鉴今更好的服务新时代的发展,在“昔日根据地·今日新农村”建设中,新研会必须充分发挥职能,结合美丽乡村建设,融合红色文化传承,加大红色资源开发利用,加强红色文化宣传,为实现乡村振兴战略贡献精神力量。

会上,广德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考察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基本县情和2018年县委“1166”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广德县“昔日根据地·今日新农村”建设情况,并表示全县上下将以“弘扬铁军精神、助力乡村振兴”考察调研为契机,教育党员干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宣城市新研会会长彪明满在汇报中指出,近年来,宣城市各级新研会在省新研会的领导和指导下,有效利用“昔日根据地·今日新农村”载体,把建设红色美丽乡村与振兴乡村发展结合起来,把弘扬铁军精神与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把历史文化研究与抢救保护革命遗迹遗址结合起来,把发展红色旅游与加强文化建设结合起来,3年来,市新研会在市委的重视支持和相关部门的协助下,安排扶持资金275万元完成了34个示范点和整治点的建设,建成红色纪念馆16个,年受教育党员群众20余万人。

会上,宣城市新研会副会长汤坚毅、张贵停、王克和广德县新研会副会长吴万海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和交流发言。(何福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173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