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誓节镇 > 正文

誓节镇计生特殊家庭信息采集录入工作全部完成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8/29 17:54:08 人气:42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准确掌握计生特殊家庭的服务管理信息,在市计生协的全面培训指导下,誓节镇计生协严格落实工作要求,现已完成全镇28户计生特殊家庭的信息采集录入工作。

誓节镇计生特殊家庭信息采集录入工作以全镇特别扶助对象名单为基础,由村(社区)卫计专干对全镇女方满40周岁以上的特殊家庭进行再核实和摸底。摸底前由镇协会组织集中培训,分别就特殊家庭户信息、家庭成员信息、受助信息、服务信息、活动记录等七块内容进行重点讲解,且进行了2例现场的试录。村(社区)卫计专干依据信息采集表上户进行信息采集和照片拍摄,镇协会工作人员进行信息的核实和录入。录入完成后对录入的28户信息进行查询统计分析,确保了此次录入的数据质量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誓节镇计生协将以此次计生特殊家庭信息录入工作为切入点,完善特殊家庭信息档案,扎实开展走访慰问和联谊活动,让全社会对计生特殊家庭的关爱之情落地生根。(江环)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296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