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誓节镇 > 正文

誓节镇三方面发力开展“四经普”工作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3/9 17:17:39 人气:8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做好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誓节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自3月2日誓节镇“四经普”攻坚动员大会召开以来,全镇上下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并从三方面发力,较好的推动了“四经普”工作的开展。

一是注重宣传,营造氛围。该镇利用QQ群、微信群、微信朋友圈、微信公众号等新型媒体平台及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制作悬挂宣传条幅、利用LED滚屏播放宣传标语、采用车载流动式广播等传统方式,进行线上线下全面全方位的宣传,形成了浓厚的宣传氛围,确保了群众知晓率。

二是全面走访,普查实情。誓节镇经济普查“两员”对辖区内的企业法人单位、机关事业单位以及民间非营利组织进行全面的走访,详细的了解其实际情况,确保不漏报一户、不错报一户。截止目前,全镇已完成入户451家,收集调查表451份,调查表已全部审核完成。

三是聚焦问题,逐一销号。誓节镇统计站制作了“四经普”正式登记审核后工作问题清单,将涉及普查的问题难题进行统计汇总,实行每日通报,由包村领导负责协调跟进处理,及时解决问题,做到了发现一处,销号一处。目前,全镇已收集问题24个,除1个问题需同县统计局协同解决外,其余23个问题已全部解决。(杨欢)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795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