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供销社 > 正文

广德县社参加苏皖合作、供销先行联席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5/24 18:32:06 人气:10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190524183212.jpg

《苏皖合作示范区发展规划》是溧阳、广德、郎溪三市县共同编制并由国家发改委批复同意实施的,三市县供销合作社本着为农服务、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积极践行“苏皖合作、供销先行”的理念,筹划建立联席会议制度。

2019年5月24日,三市县供销合作社负责人和有关基层社、村级社、企业负责人齐聚郎溪,召开首次联席会议,就《苏皖合作、供销先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苏皖合作、供销先行联席会议制度》深入交流、达成共识。明确在产销对接、农旅融合、精准扶贫、基层示范、人才助农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建立互联互通联络工作机制,协调联动,提高合作成效。

联席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央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各方各自介绍了在农特产品、电子商务、基层社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现状、优势和短板,增进了互相了解,为下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强化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917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