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供销社 > 正文

便民助企 暖心服务

作者: 来源:供销社 日期:2020/4/27 16:52:03 人气:15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日,广德市供销社结合4月红色星期六“便民助企、暖心服务”党员志愿活动主题,积极对接义乌商会,深入走访各乡镇农民专业合作社,在拓宽农产品销售市场、打造优质农产品品牌上精准施策。

广德市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环境资源,蚕茧丝绸、板栗、茶叶、蔬菜、笋干等优势农副产品种类繁多,义乌商会拥有丰富的企业资源和成熟的电商资源,如何将二者的优势充分发挥,通过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电商经营模式,将广德市农副产品整合走向更为宽广的市场是市供销社和义务商会共同思考的问题。

调研中,市供销社和义乌商会工作人员一致认为,要引导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增强农副产品的商标和品牌意识,全面提升农特产品市场价值,深化农产品的价值吸引力与市场信任力。双方都表示,有信心将广德打造成长三角特色农产品供应基地,把广德建成苏浙沪的果蔬园。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638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