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交通运输局 > 正文

县公路局积极应对恶劣天气 有序开展公路防汛抢险工作

作者:朱晓伟 来源:县公路局 日期:2019/8/12 18:55:13 人气:13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受超强台风“利奇马”影响,8月9日傍晚,我县出现强风强降雨天气。县公路局立即启动应急抢险预案,传达防台风防汛Ⅱ级应急响应,有序开展全县国省干线、重要乡村公路的防汛抢险工作,全力应对防台防汛险情。

一是召开会议,启动预案。8月9日上午,县公路局组织施工单位、养护企业和机关全体人员召开防台防汛工作部署会,立即启动2019年度公路防汛防台风应急预案,国省干线公路和重要县道按位置分布分为六块工作责任片区,由各领导带队,迅速集结本责任片区人员、车辆、机械,前往本责任片区开展路段巡查及清障排险工作。

二是现场调度、全员作战。应急抢险工作中,公路局全员上阵,各片区领导现场调度指挥,与养护抢险人员一起冒雨奋战在各路段现场。截至目前共出动检查人员370人次,巡查线路累计约500公里,出动抢险人员255人次,处理水浸路35处,边坡塌方53处,2500平方米,处理路边倒伏树木290棵、断枝250处。共出动巡查车辆49台次;使用大型应急机械36台次、小型设备45台次、警示标牌142套、警示锥1500个、水马800个。

三是强化值守,通宵待命。全局实行24小时主要负责人带班值班制度,按照统一部署,做好抢险救灾应急处置工作。并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及时到岗到位,值班手机及值班记录本保证片刻不离身,通宵待命,随时抢险。

四、信息汇总,及时上报。成立信息报送小组,通过局微信工作群将各责任片区的应急抢险信息、交通通阻信息进行及时汇总。定时定点向上级部门及社会平台进行报送及发布,让上级部门和广大群众及时了解县内国省干线公路和重要县道公路灾毁、通阻情况,及时制定救灾和出行方案。

下一步,县公路局将进一步加强公路巡查力度,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及时修复水毁病害,确保出行安全。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127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