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誓节镇 > 正文

誓节镇做好“三宜”助推康养小镇建设

作者:杨欢 来源:誓节镇 日期:2019/8/15 19:12:16 人气:12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硬件升级做“宜居”小镇。建成G50高速誓节站、广德县第三人民医院,新建1家农贸市场,拓宽各入村主干道,园区大型污水处理厂即将投入使用,创成石鼓村、七塔村省级美丽乡村示范点,实施白云山矿区(誓节片)复垦复绿,市政道路和集镇道路定期修护,改厕工作不断深入,全镇硬件设施全面提升。

    产业融合走“宜业”之路。以广德县开发区西区发展为车头,以农业经济发展为把手,以服务业发展为驱动,实现三者携手式融合发展。新增农业龙头企业10家,家庭农场 6户,农业专业合作社8家。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投资广德宇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天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投资的6个亿元以上项目目前已签约。

    文旅结合创“宜游”佳地。打造“旅游+”理念,旅游+文化,旅游+康养。突出打造红色旅游精品路线。结合“我们的节日”开展系列文化体育活动。积极打造“航天小镇”,传播航天精神。举办“世界环境日暨莹山村首届油桃采摘节”、“广德县“体彩杯”首届“中国·誓节”越野长跑”、“誓节镇首届园林越野车障碍赛”、“余枫采摘节”等活动,逐步形成以民为本,以农为点,以节为媒,多元化推动乡村旅游发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133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