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交通运输局 > 正文

广德市:奋力攻坚,决胜ETC发行

作者: 来源:交运局 日期:2019/12/12 17:11:50 人气:18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ETC推广发行是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的核心内容之一,是党中央、国务院重要决策部署。为做好此项惠民工程,广德市举全市之力,奋力攻坚,大力推广ETC发行。

QQ截图20191212171156.jpg

强化组织领导,营造宣传氛围。一是成立广德市推动ETC发展应用工作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ETC推广发行工作的通知》、《广德市“大干三十天、决胜在年底”ETC发行攻坚行动方案》,明确各单位职责。二是营造浓厚氛围,全域覆盖宣传。通过电视、广播、报纸、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全方位加强宣传,全市136个行政村、23个社会化停车场、国省干线重要路口等人员、车辆密集场所悬挂标语300余条,同时,发放《致全市广大车主的一封信》和ETC安装宣传单页合计5万余份,全市上下掀起ETC推广发行宣传热潮。

QQ截图20191212171314.jpg

QQ截图20191212171335.jpg

公车公职先行,全力做好表率。自《行动方案》印发后,我市427台公务车辆率先完成ETC安装工作,各单位公职人员在ETC推广应用工作中带好头、做表率,基本全部完成个人名下私家车安装工作。同时,通过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大力宣传ETC安装目的、优惠政策等,引导身边有私家车的亲朋好友积极安装ETC。

QQ截图20191212171206.jpg

银行服务前移,提升办理效率。市内8家银行及其网点是ETC推广发行的承办机构。各金融机构在营业网点悬挂ETC宣传标语,通过手机短信发送宣传信息,安排专门人员、专门窗口办理ETC;在G50高速出口、S215治超站、交管大队违章处理中心、车管所等场所设立5处流动办理点,拓宽办理渠道;对村(社区)、开发区企业,提供上门安装服务,提升办理效率。同时,为缓解银行工作人员少的问题,在全市9个ETC办理点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QQ截图20191212171252.jpg

攻坚货车难点,确保完成任务。市交运局成立10个工作小组入驻我市200余家货运企业,通过提前收集资料、安排合适场所、协助银行上门服务等方式,帮助货运车辆安装ETC。同时,对3000余张货车单卡用户,协调金融机构和宣城ETC客服中心上门服务消化解决,积极推进我市货运车辆ETC发行工作,确保完成货车ETC发行任务。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56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