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信访局 > 正文

创新工作方法 打造品牌亮点

作者: 来源:信访局 日期:2019/12/16 18:16:01 人气:118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创新工作方法  打造品牌亮点

——广德市信访局成立黄东平工作室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广德市信访局聚焦“岗位大练兵,能力大提升”,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着力打造品牌亮点。黄东平工作室自11月份成立以来,共接待来访群众56批89人次,满意度超过100%。

“谢谢黄主任,谢谢...”。无论什么人,因为什么事,带着什么样的情绪走进这间不足20平米的工作室,最后大都会说着“谢谢”离开。“谢谢”这一常见的礼貌用语从信访人的口中说出,往往都包涵着一些特殊的意义,可以说“谢谢”就是群众口碑。如经黄东平协调推动的柏垫镇竹林公路修筑信访事项、新杭镇山塘加装护栏信访事项都得到了信访人的一致认可。

黄东平曾担任中学老师,镇政府秘书、办公室主任、副镇长、党委委员,自2008年调信访局工作以来,他把来访群众当家人,把群众来信当家书,接待了数千批次的来访群众。总结出“恭听、细问、慎答、婉劝、践诺”的工作方法,真正做到了把心贴近群众,将“为民解难,为党分忧”铭刻在了心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黄东平工作室作为广德市信访局着力打造的品牌亮点,不仅为群众提供“点单式”接访服务,还具有对信访“疑难杂症”进行精准靶向治疗的能力。同时承担着“以老带新”,加强信访队伍建设,调研重点领域、重点矛盾,为领导提供社情民意以及宣传解释法律法规,引导群众合理合法反映诉求的重要职责。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362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