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城管局 > 正文

“警、城”联勤治违停 文明停车大家行

作者: 来源:城管局 日期:2020/3/18 17:10:59 人气:14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提升城区机动车、非机动车静态停车秩序,给广大市民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确保“文明创建决胜年”中城区停车管理取得实效,按照“规范停放、突出治乱、安全畅通”的工作思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安徽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有关规定,即日起,由城管局副局长扶元金带队,联合公安交警对城区的静态停车进行专项整治。

此次专项整治跨度时间长,至2020年10月31日止,共分两个阶段开展。疫情期间为第一阶段,在城区主次干道、公园广场、公共停车场等易发生违停区域开展专项拖移整治,打击各类违停行为、提高市民知晓范围;疫情结束后为第二阶段,巩固违停整治成果,常态保持城区良好停车秩序,全力冲刺“文明创建决胜年”。

截止发稿,城区共计拖移机动车23部、非机动车56部(含三轮车4部),张贴违停罚单92张。接下来,我们将严格执法,持续保持违停车辆的处罚、拖移力度。也请广大市民朋友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规范停车,争做文明市民。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549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