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誓节镇 > 正文

誓节镇:三个专场教育推深新一轮“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走实走心

作者:谷朱剑 来源:誓节镇 日期:2021/4/15 14:54:26 人气:11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誓节镇纪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两委负责人及纪委委员开展专题学习,通过观看一部纪录片、一个纪检动画短片和一场精彩讲座,以案施教、以案示警、以案为鉴,用身边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警示党员干部、关键岗位人员。

一部纪录片唤醒使命担当。通过观看纪录片《永葆政治本色》,剖析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补好精神之钙、固好思想之元、守好为政之本,以谨慎之心对待权力,以淡泊之心对待名利,以警惕之心对待诱惑,真正守住清正廉洁底线。

 一部动画话说规矩和纪律。《漫说规则之诉之有道》用生动活泼的动画“诉说”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规则和案例分析,明确纪检监察机关受理范围及不受理方面,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制度保障,让检举控告诉之有道。

一场讲座强化执纪问责。市纪委监察室第四监察室主任方大明受邀做专题讲座,从常见职务犯罪的定义、构成及要件、种类、表现形式、危害等方面,全面系统介绍了常见的职务犯罪,剖析我市去年查处的征地拆迁安置领域典型违纪违法案件,来进一步凸显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的重要性。(谷朱剑)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413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