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学党史 铸铁军 开新局 > 正文

“学党史、铸铁军、开新局”——广德市市场监管局举办第四期“市监大讲堂” 教育培训会

作者: 来源:市场监管局 日期:2021/5/6 17:23:37 人气:34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日,广德市市场监管局举办第四期“市监大讲堂”教育培训会,局党委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培训会首先聚焦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安排,集中观看了国家知识产权宣传片,进一步增强全体工作人员知识产品创造运用保护意识。

随后,党委书记、局长邢超平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辅导。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全面提升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深化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积极性和自觉性,做到“四坚持四持续”,即:坚持学史明理,持续把稳思想之舵;坚持学史增信,持续筑牢信仰根基;坚持学史崇德,持续保持政治本色;坚持学史力行,持续做到知行合一。结合市场监管工作,要求党员干部坚持做到顶着压力往前干、围绕目标抢着干、赋予真情真心干、扛起责任拼命干,实施好“学党史 铸铁军 开新局”专项行动,铸造市场监管铁军。

党课专题辅导后,政策法规科科长冯吕进行《浅谈市场监督管理行政执法程序》业务辅导。穿插大量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新行政处罚法的亮点之处,通过以案说法加深了基层一线执法人员对市场监督管理行政执法程序的系统了解,提高依法行政水平。

最后,新杭市场监管所所长崔建华作《特种设备案例分析与探讨》业务辅导。他以该所近年来办理的特种设备案件为例,详细的讲解了在特种设备执法检查中应注意的事项及适用程序。

此次教育培训会,为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有效提升市场监管队伍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和行政执法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461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