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交通运输局 > 正文

广德市S341柏垫至梨山段改建工程主体完工

作者: 来源:公路中心 日期:2021/7/21 15:35:31 人气:382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2.jpg

7月20日,广德市S341柏垫至梨山段改建工程剩余新建段沥青混凝土面层摊铺的完成,标志着该项目主体工程全面完工。

广德市S341柏垫至梨山段改建工程位于柏垫镇境内,起点位于国道G233,途经大陆河、张家冲、姚村,终点止于英烈山烈士墓园,全长7.18千米,建设工期12个月,总投资约1800万元。该项目于2020年10月底开工建设,分新建段和原水泥路面白改黑两部分组成。其中,标尾6.3千米白改黑主体工程已于2020年12月建成通车。

新建段全长880米,路基宽12米,路面宽7米,采用4cmAC- 13(SBS改性) +5cmAC- 20+20cm水泥稳定碎石(5%) +20cm级配碎石设计,二级公路,设计时速60千米/小时。该路段设计时对线形进行优化,有效降低安全风险,以此保障群众出行安全便捷。

目前,安防、边沟等附属工程正在同步进行中。该项目的建成不仅完善了我市公路路网结构,同时也为推动地方产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起到了积极作用。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644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