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打造新高地 争当排头兵 > 打造新高地 争当排头兵——深入学习贯彻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 正文

市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韩彬 来源:市审计局 日期:2021/11/4 18:38:32 人气:113  加入收藏  标签:

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经验和成就,描绘了未来五年发展的美好蓝图。广德市审计机关认真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十四五”期间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开展宣传,把学习同党史学习教育、当前审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确保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学懂、吃透党代会精神,引领审计工作踏上新台阶。

二是创新驱动发展,科学谋划审计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实施和对标学习沪苏浙相关要求,利用广德区位优势,加强与长兴、安吉、溧阳、宜兴等周边县(市)交流沟通,学习先进的经验与理念,结合广德地区实际情况,进一步的提升创新,形成广德审计工作新亮点。

三是加强党的建设,突出党建引领作用。深刻领会大会关于从严治党的要求,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审计反腐利剑作用,加大对重大违法违纪问题的揭露和查处力度。(韩彬)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070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