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交通运输局 > 正文

X231广张路(团山公交首末站-高铁南站)改建工程主体工程顺利完工

作者: 来源:公路中心 日期:2021/12/3 10:23:00 人气:346  加入收藏  标签:

微信截图_20211203102428.png

11月29日下午,随着X231广张路(团山公交首末站-高铁南站)改建工程最后一段的沥青上面层摊铺结束,标志着该项目的主体工程顺利完工。

 X231广张路(团山公交首末站-高铁南站)改建工程起于团山村附近,起点接G233,终于高铁南站下穿桥,接已建站前道路。项目全长2.882km,按三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8.5m,路面宽7m,设计速度30km/h,荷载等级公路-Ⅱ级,沥青混凝土路面。

该工程是广德市农村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成后,可满足因广德高铁南站的开通而增加的交通量,对推进广德城区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167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