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交通运输局 > 正文

冰雪抢险,公路部门昼夜坚守保畅通

作者: 来源:公路中心 日期:2022/1/29 19:31:56 人气:146  加入收藏  标签:

微信截图_20220207193235.jpg

1月28日,大雪如约而至, 积雪深度达到8cm,为确保春节期间公路安全畅通,公路部门昼夜坚守一线,清理道路积雪。

一是成立应急抢险救援工作领导指挥部,中心主任为指挥长,下设公路抢通、应急保障等小组,按照公路养护区域划分,对广宣路、广宜路等6个片区展开应急抢险人员、机械安排和物资筹备,并动员社会力量投入抢险队伍。

二是对全市道路桥梁、急弯、陡坡等易积雪结冰和事故多发地段储备融雪物资,人员、机械24小时待命,及时开展道路抢险。

三是闻雪而动,昼夜坚守保畅通。28日夜至29日7时,全市普降大雪,市公路中心共出动巡查车16台次,养护工程车20台次,机械17台次,撒融雪工业盐26吨,人员264人次。对隧道口、青峰岭、山关下坡等急弯、陡坡等道路易积雪结冰路段展开巡查和坚守,至29日凌晨部分道路积雪较厚、南部山区部分道路竹木弯头阻碍交通,坚守人员及时除雪清障,撒铺融雪剂,确保道路畅通。

截至1月29日8时,广德市境内G318、G233保持畅通;S201、S202、S338、S341、S458、S459全段畅通, S203四合至伏岭段缓慢通行,其余路段畅通;农村公路中卢建路(桃山至建平)、建灵路暂时封闭,其余路段畅通。各积雪路段正陆续开展除雪作业。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9429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