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应急管理局 > 正文

我市开展夏季防高温有限空间作业专项督导检查

作者:苏俊 来源: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2/7/15 19:59:36 人气:68  加入收藏  标签:

夏季是有限空间事故的高发期,为了有效防范高温期间有限空间作业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提高企业有限空间作业安全水平,7月11日至13日,按照全市安全生产督查工作方案的部署要求,市应急管理局杨宋培局长带队对宁国圣韬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广德分部、安徽广顺环保工程水务有限公司两家重点涉有限空间作业企业开展有限空间作业专项督导检查。

督查组一行深入企业生产作业一线,主要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有限空间管理台账、有限空间安全警示标识、作业审批制度、防护用品和应急物资配备、安全教育培训、应急救援预案制定及应急救援演练开展等情况。针对督查检查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督察组都现场向企业反馈,并要求企业限期完成整改。

每到一处,杨宋培都指出:企业一定要有效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管理措施,要结合实际,定期对相关员工开展有限空间作业专项培训,组织开展应急救援演练,提高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生产水平,并强化有限空间事故预防及应急处置能力。(苏俊)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43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