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建区二十年 工业大腾飞 > 正文

欧文斯科宁(广德)岩棉制造有限公司二线项目投产

作者:章剑 来源:新杭镇 日期:2022/9/16 18:11:44 人气:615  加入收藏  标签:

9月15日上午,欧文斯科宁(广德)岩棉制造有限公司举行二线项目投产仪式。市委常委、镇党委书记马亮,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德怀,相关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仪式并剪彩。欧文斯科宁高级副总裁兼亚太区董事总经理韦志远宣布投产。

欧文斯科宁公司是一家建筑材料和玻璃纤维复合材料的跨国公司,为外资独资企业。全球销售额逾85亿美元,位列美国财富500强。欧文斯科宁(广德)岩棉制造有限公司落户东区以来,不断加大投资设备,持续改进生产工艺,提高产品性能。

此次投产项目新建一条年产3.5万吨岩棉制品生产线,形成年产品6万吨岩棉制品的生产能力。项目采用关键耗能设备和先进保温、余热回收技术,单位能耗较项目建设前下降30%以上,总产能增长2倍以上。该项目是欧文斯科宁在中国本土市场对于绿色工厂又一次实践推进,也是东区推进绿色制造又一次体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372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