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文旅局 > 正文

广德市:多措并举保障国庆文旅市场安全

作者:李松 来源:文旅局 日期:2022/10/9 18:47:03 人气:125  加入收藏  标签:

刚刚过去的十一黄金周,广德市共接待游客11.11万人次,旅游总收入4023.5万元,同比增长52.3%和56.8%。其中,A级旅游景区接待游客3.5万人次。各景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倡导文明旅游,有力保障文旅市场井然有序,黄金周期间未接到旅游重大投诉案件,未发生文旅安全事故。

一是领导重视,靠前指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先后来到欢溪原自然公社、鑫龙湖度假村,视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市文旅局主要负责人深入多家景区,现场指导假期文化和旅游市场工作。各景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查验核酸并实行“二码”联查,全面实行线上预约、错峰错时。

二是周密部署,压实责任。为确保假期文旅市场安全平稳,广德市文旅局提前谋划,于节前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各经营场所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守安全底线,深化安全管理,逐一排查,堵住漏洞,有效防范化解风险隐患。

三是狠抓落实,精细管理。市文旅局每天安排半数以上班子成员带班在岗,对各类文旅经营单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全方位、不间断督导巡查。充分发挥全域旅游大数据平台和视频监控手段,实时关注文旅市场动态,进行远程调度管控,保障假日期间文旅市场秩序。(李松)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476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