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未成年人 > 正文

升平街道荷花社区开展“一米阳光,童心飞扬”儿童心理团辅活动

作者:李杨静 来源:升平街道 日期:2022/12/9 18:34:06 人气:12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1.jpg

为进一步帮助青少年树立积极健康的人生观,提高青少年的心理素质,12月7日下午,升平街道荷花社区家和社工服务中心走进卢村乡高庙村村民委员会开展了一场“一米阳光,童心飞扬”儿童心理团辅活动。

在家和社工江老师的带领下,别开生面的团队心理课程轮番上演,孩子们围在一起听讲座、做游戏,参与热情分外高涨。起初,老师通过手指抓逃、花儿朵朵开等破冰游戏打开孩子们的心扉,拉近彼此间的距离,调动参与积极性。在“纸上战兵”游戏中,老师要求大家分为三组,用报纸当小船,各组成员们要通过不同的方法确保站在同在一条“船”上。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各组开始了激烈的角逐,有的挤破脑袋东倒西歪,有的抱在一团勉强站稳,有的则是你踩着我,我背着你,彼此亲密无间。经过老师的点拨,孩子们清晰的意识到这个游戏的意义:团结就是力量!紧接着孩子们互相分享了参与本次活动的感悟和体会,有的说感到开心快乐,有的说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有的说游戏成功的秘诀是相互配合,收获颇丰。活动最后,荷花社区志愿者们为大家分发奖品和零食大礼包,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本次儿童心理团辅活动,孩子们在感受快乐、放松身心的同时,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为他们的假期生活增添了更多的欢乐!(李杨静)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743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