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应急管理局 > 正文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基本情况调查工作推进会

作者:刘帅 来源:应急管理局 日期:2023/3/8 18:17:33 人气:4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全面摸清我市工贸企业特别是重点行业领域企业安全生产基本情况,安全生产工艺设备、主要产品及生产能力情况,实施分级分类监管,切实提高监管效能,根据全省应急管理工作会议部署和工贸行业2023年安全监管工作安排,广德市应急管理局安全基础科于3月6日下午组织相关属地安全监管部门负责同志召开工贸企业安全生产基本情况调查工作推进会。

会议首先对工贸企业基础信息线上查询方式、企业基础信息来源、企业端信息填报注意事项进行了PPT讲解,随后登录应急管理信息化平台(企业端)对涉及使用危险化学品、金属冶炼、粉尘涉爆、涉氨制冷等重点行业领域企业数据填报进行实际操作演示,并就组织工贸企业认真填报信息化平台相关安全生产信息作出具体部署。

最后,市应急局总工程师张家斌强调,各属地安全监管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立即组织、指导辖区内所有工贸企业登记、完善省应急管理信息化平台相关信息内容,做到填报信息及时、完整、准确,各相关属地要建立金属冶炼、粉尘涉爆、涉氨制冷、涉及危险化学品企业信息电子档案,按照工贸企业分级分类监管办法规定,落实监管职责,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刘帅)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124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