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未成年人 > 正文

我市开展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暨“红领巾心向党”军营开放日活动

作者:朱文健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3/4/17 19:43:24 人气:12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在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之际,为激发青少年爱国情怀、增强国防意识。4月14日下午,广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桃州四小、武警广德中队开展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暨“红领巾心向党”军营开放日活动。让师生代表通过体验部队生活,零距离感受部队“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爱国拥军意识。

 图片1.jpg

在中队荣誉室,40多平方米的荣誉室内目之所及全是锦旗、奖杯、牌匾,而奖状则被打印成巴掌大的照片整齐地摆放在橱窗中,大家赞叹不已。学生们被庄严神圣的“荣誉墙”深深吸引,一面面锦旗和获奖证书格外显眼,收获了大家阵阵掌声。

 图片2.jpg

在战士们宿舍,面对干净整洁的白床单、摆放有序的水杯、棱角分明的“豆腐块”,学生们不约而同纷纷赞叹:“叔叔,你们的被子怎么叠得这么好看?”在战士们的教学下,小朋友们也有模有样地叠起了“豆腐块”。

 图片3.jpg

在中队操场,“杀、杀、杀……”训练场上发出阵阵喊杀声,响彻操场、久久回荡。官兵们士气高昂,整齐划一的动作和灵活精湛的刺杀技术,赢得学生们的称赞。结束后,同学们还将自己精心准备的书画手工作品和特地准备的朗诵节目送给战士们,并纷纷要求同他们合影。一位同学表示,“你是我的榜样,我要向您学习”。

 图片4.jpg

在武器装备展示区,一排排各式各样的先进武器装备,激起了同学们的好奇心,时不时地向官兵问这问那。官兵们将武器装备进行分解结合,熟练的操作、细致地讲解吸引了学生们的关注,部分学生还在官兵的指导下进行了步枪瞄准体验。

 图片5.jpg

“第一次走进军营,零距离感受武警叔叔们的日常,这种经历真的是很难忘!”大家掩饰不住内心的兴奋。“一定要学习叔叔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刻苦学习,争取早日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学生们纷纷表示。(朱文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237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