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机关事务中心 > 正文

广德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学习研讨会

作者: 来源:机关事务中心 日期:2023/4/28 18:21:06 人气:22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4月27日,广德市机关事务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学习研讨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等内容。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在前期深入学习领悟的基础上,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党组书记傅明辉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会上,3名干部代表对照“六重六轻”问题突出表现形式,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研讨发言。大家在研讨发言中认真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一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常学常新,深思践悟;二要动真碰硬改进作风,查摆“六重六轻”突出问题,落实整改措施,推动干部作风大提升;三要扎实认真履职履责,主动担当作为,提升机关服务质量,奋力谱写“追赶江浙、争先江淮”的机关事务新篇章。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296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