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扫黄打非”在行动 > 正文

净化运输环节,助力“绿书签行动”

作者:邵治庭、廖桂阳 来源: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3/5/19 19:59:18 人气:34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做好2023年“绿书签行动”,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广德市交通运输局通过开展运输环节“扫黄打非”工作,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文化环境,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浓厚氛围。

重点加强对快递物流企业管理,采取随机抽查收寄营业网点的方式,结合“扫黄打非”具体要求,深入网点对收寄人员执行收寄验视和实名收寄制度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场询问快递企业工作人员日常操作中如何有效利用相关知识识别非法出版物,并对具体负责人和从业人员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加大对流通环节、寄递环节的严格管控,落实快递物流企业的主体责任。

同时督促公路运输公司做好长途客运旅客随身物品、托运物品以及货运物品的日常安全检查,严防旅客夹带、携带非法宣传音像、影碟、图片、刊物等非法出版物进入车站等地传播。此外,还充分利用客运场站及公交站牌、出租车LED等交通运输工具,进一步加强“扫黄打非”宣传引导,引导大家自觉抵制非法出版物的传播和运输,及时举报违法违规行为,营造社会各界积极参加与监督“扫黄打非”工作的良好氛围,助力“绿书签行动”。(邵治庭、廖桂阳)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412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