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扫黄打非”在行动 > 正文

东亭乡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为孩子撑起暑期“保护伞”

作者:陈鹏 来源:东亭乡 日期:2022/7/28 17:55:56 人气:392  加入收藏  标签:

图片3.jpg

为进一步规范暑期文化市场的管理秩序,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营造积极向上健康良好的文化环境,7月28日,东亭乡宣传办联合乡综治办、派出所、市监所、文化站等部门,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净化校园周边文化环境。

活动开始之前,与会部门共同学习了“扫黄打非”文件精神,明确本次活动开展的背景和行动要求,相关部门做与会发言,提出意见建议。

随后,检查组来到东亭乡中心小学和东亭中学周边,实地检查了书店、物流、文具店、超市等文化市场经营场所。每到一处,就经营场所证照是否齐全,书店是否售卖非法出版物、是否有违禁内容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记录在册,依法依规责令整改,切实合规经营、守法经营。

      下一步,东亭乡宣传办将继续联合相关执法单位,通过明察暗访、日常巡查、突击检查等方式,深入推进文化市场监管,切断非法出版物印制传播渠道,维护校园周边文化市场安全有序。(陈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180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