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残联 > 正文

我市选手在宣城市残疾人读书达人演讲比赛斩获佳绩

作者: 来源:残联 日期:2023/8/24 18:32:32 人气:6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8月23日,我市3名选手在“中国人寿杯”宣城市残疾人读书达人演讲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陈源、冯兵两位选手以第二、第三的成绩获二等奖。

此次比赛以“奋进新征程 逐梦新时代”为演讲主题,经过上午的预赛,我市三名选手成功挺进决赛。在下午的正式比赛中,我市的选手陈源率先登场,面对众多评委观众丝毫不畏缩怯场,从容自信站在舞台上分享着自己的成长经历、心路历程,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对新时代的感悟理解和对美好生活的展望。第二位出场的选手李梅乐,通过分享先天脑瘫带给自己的苦难和迷茫,自己如何在阅读中感悟、拥抱生活、享受美好的过程,让现场观众感受颇深。冯兵通过激情地演讲,分享自己在阅读中找寻人生方向,成为一名贴心可靠的村干部,脚踏实地、兢兢业业为群众排忧解难,在基层不断沉淀、成长,感恩回报着社会。他们的演讲声情并茂、富有感染力,情真意切诠释了别样精彩的人生之路,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了残疾人自强不息、奋斗拼搏的新时代风采,选手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最终,陈源、冯兵获二等奖,李梅乐成绩位列第七并获优秀奖。

市残联高度重视比赛工作,在8月上旬,就联合市图书馆开展了全市的读书达人比赛,选拔到三名选手参加比赛。选拔赛后,市残联还邀请专业老师对三名选手的讲稿、演讲、着装、心理等进行辅导,选手们顶住了压力、进步飞快。

“感谢各级残联帮助并给予这次展示自我的机会,让我能够勇敢地站在这个舞台跟大家分享我的故事。希望借此能传递给更多处于相同困境的残疾朋友信心和精神力量,继续向阳而生,逐梦而行。”冯兵激动地说道。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748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