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统战部 > 正文

增强凝聚力 提振精气神

作者:程军 来源:市委统战部 日期:2023/9/20 17:47:36 人气:8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7.jpg

9月19日上午,广德市第二届运动会开幕。在开幕式上,统一战线代表队“统一战线、共筑梦想,砥砺奋进、共创佳绩”的口号响彻绿茵赛场,充分展现了广德统战队伍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届运动会融竞技性、参与性、娱乐性、协作性于一体,形式多样,载体丰富,特色鲜明。统一战线代表队由市委统战部机关干部和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骨干成员等16人组成,参加了广播体操、女子跳绳、男子铅球、男子100米、男子200米等1项集体项目和4项个人项目。在比赛中,参赛队员激情饱满、团结协作、力争上游,赛出了团结、赛出了风采、赛出了友谊。

广德市委统战部高度重视此次运动会,将其作为打造“两强两优”统战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之一,部领导、机关干部和党外代表人士踊跃参与、积极训练。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赛场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的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和学习,以更加执着、更加积极、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统战事业的职责使命。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862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