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统战部 > 正文

广德市“三突出”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走深走实

作者:柯德元 来源:市委统战部 日期:2023/10/7 17:42:27 人气:5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9月,广德市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系列活动,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持续推动全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健康发展。

一是突出组织领导,践行主题主线。印发《关于认真开展2023年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对宣传月活动进行统筹谋划,周密部署,要求各地根据实际开展特色活动,形式内容兼顾,声音图像结合,确保宣传月活动开展扎实有效。召开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推进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的重要论述,要求各地各单位创新宣传宣讲方式方法,运用群众接触的到、能听明白、能看得懂的方式开展,确保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人心、铸入灵魂。

二是突出因地制宜,打造特色亮点。积极筹建广德市励志学校蹴球训练基地,认真备战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深入四合中心小学等学校,举办专题讲座、图片展览,从小涵育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觉成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在全市中小学开展“强国复兴有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征文比赛,使广大中小学生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和中华民族大家庭观念。

三是突出氛围营造,动员全民参与。各乡镇、街道在主要街区、公园、广场等人口密集地,悬挂、张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条幅、图片。市城管局利用公益电子屏播放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标语。《幸福广德》微信公众号开设专栏,开展民族工作主题宣传。市教体局在第26届推广普通话周期间,开展“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宣传活动,引导各族群众用普通话讲好民族团结故事。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931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