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招商合作中心 > 正文

招商局为企服务“不打折”

作者:彭静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4/6/23 15:17:00 人气:187  加入收藏  标签:

  走进招商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一本本学习笔记,一份份问卷调查,一张张考核登记表,把一个不大的办公桌堆得满满当当。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招商稳扎稳打,广泛收集各方意见建议,实现了边学、边查、边改的良好局面。

  安徽广正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正觉看重了我县优越的发展环境,于今年1月与我县正式签约。项目总投资9亿元,4月开工建设,计划8月投产。然而企业在施工过程中,遇到了一件难事,施工地块一处通往祠山岗集镇的高压线架阻碍了其正常施工。招商局在走访过中了解到企业的这一诉求后,立即组织工作人员会同县直相关部门进行对接。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多方协调下,最终这处高压线架仅用了不到一个月时间即被成功移走,比正常时间快了足足2个月,为企业顺利开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对于广德优质的服务环境和高质的工作效率,徐正觉最有感触,他表示,不仅要做最快投资人的典范,还要继续在广德上新项目,拟投资亿元建设二手车市场。企业的顺利开工离不开广德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离不开相关单位的大力配合,更离不开招商人员的辛勤付出。

  截至目前,招商局通过企业走访共梳理汇总各类意见建议达11条,及时有效地解决了企业生产、发展之忧。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招商局紧抓作风建设,在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创造性地开展了“我为抵制‘四风’献一策活动,通过问题征求意见表,共收集抵制“四风”意见12条,梳理汇总成文8条,并对梳理出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班子队伍素质进一步提升。

  记者注意到,在招商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报告中有这样一段话:“招商工作就是为‘民’服务,这个‘民’就是企业,为企业做好服务是每一位招商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说到即做到,全局在推进此项工作时,始终做到心中有数,进一步明确领导职责,深入有效查摆问题,一级带一级,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统筹兼顾,相互协调,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做好招商和项目服务工作有机结合,切实做到了两不误与双促进。(王文伟 李艳)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2506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