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城管局 > 正文

整治夜市占道乱象

作者:王翰 张琼 来源:原创 日期:2016/7/18 15:58:04 人气:119  加入收藏  标签:

 

7月13日,县城管执法大队与开发区城管人员联合对拒不整改的乱搭乱建的祠山岗新318国道夜市摊点进行了拆除。

据了解,祠山岗新318国道两边共有餐饮、烧烤等夜市摊点10余家。入夏以来,在此吃宵夜的过路车辆和市民逐渐增多,夜市摊贩延伸占道经营现象比较突出,摊位、食客、行人及搭起的帐篷交织在一起,有的摊贩甚至占用车道,导致车辆和行人通行受阻,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

为深化市容环境整治,县城管执法大队配合开发区城管对祠山岗新318国道两边的夜市摊点进行了多次整治。前期通过发放《一封信》、上门入户劝导、宣传车宣传等多种方式,力求达到各经营户自行整改、自觉遵守的效果。“我们在现场强制拆除了9家,还有3家是自己拆除的。”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进行跟踪管理,力争使夜市摊点更加规范,让市容环境更加整洁。

(王翰 张琼)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4638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