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四合乡 > 正文

四合乡:村干部外出也需报备

作者:许丽丽 来源:原创 日期:2017/4/13 16:03:00 人气:632  加入收藏  标签:

  日前,四合乡的村干部们尝到了规矩之严:现在外出不是和村里其他干部打声招呼就行了,一般村干部出乡,必须经联系村领导审批同意;村两委主要负责人报联系村领导同意后,村书记由乡党委书记审批同意,村主任由乡长审批同意;原则上村书记、主任不能同时请假。

  同时,建立职位代理制度,因故离开工作岗位较长时间的,须由其他人员代其履行相应工作职责。乡纪委对各部门、各单位及各村(社区)的落实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对不按规定执行外出报备、“先斩后奏”和“斩而不奏”的现象坚决依规处理。

  起初,有村干部觉得报备制度让他们外出干事“很不方便”,但一个月的时间过去了,制度的优越性已经凸显:村负责人外出均做到备案,乡领导到村能及时联系到负责人;AB岗的设立让群众的满意度提升了。现在,各村干部和群众都为这样严格的规矩纷纷叫好,也促使了村里的纪律更加严明,整体工作运行更加流畅。

(许丽丽)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466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