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四合乡 > 正文

青年干部上讲堂 凝聚干事精气神

作者:陈嘉月 来源:四合乡 日期:2020/9/29 19:12:26 人气:92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这就是我的家乡——镇江,欢迎大家来做客。”近日,四合乡“青年干部讲堂”正式开讲了,陈嘉月更在通过视频、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家乡。

为进一步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活力,提升广大干部的凝聚力,四合乡打破传统的培养模式,让青年干部走上讲台,分享自己的工作心得、学习体会,生活感悟,逐渐在分享的过程中提升分析研判、交流沟通、总结整理的能力。在经过精心准备后,来自党政办和宣传办的两名干部分别向大家分享了一堂关于国庆节历史和家乡镇江主题的课程。

“第一次站上这个讲台时,心里真的很紧张,但走下讲台时,又真的感到满足。不论是从知识储备上,还是从语言表达上,或者是胆量上,都得到了一次难能可贵的自我提升!”党政办的程萌在分享结束后说道。

“学习和成长是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我们要打造学习型、分享型机关,提供更多的机会,让年轻干部在实践中学习,在分享中提升。真正让从各地汇聚到此的青年干部们拧成一股绳,燃烧起干事创业的熊熊烈火。”乡团委分管负责同志说道。

接下来,四合乡将持续做精做优“青年干部讲堂”,鼓励更多年轻人走上讲台,不断营造“比工作、比学习、比进步”的浓厚氛围,激发四合乡机关青年干部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进一步调动机关青年干部队伍的精气神,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让“青年大讲堂”真正成为提高青年干部整体素质的重要阵地和渠道。(陈嘉月)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026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