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正文

“广德规划”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3/12 21:22:44 人气:49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拓宽公众交流渠道,3月12日,县规划局正式开通“广德规划”微信公众号,致力于利用新媒体平台加强规划成果公示和政务信息公开。

    微信公众号平台通过走进我们、规划公示、专题板块等栏目为群众提供规划动态、编制成果、审批服务、政策法规、规划解读、党建品牌等内容,提高公众参与规划的互动性和积极性,让规划深入人心。

    在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的基础上,该局将进一步加大政务公开力度,广泛接受群众监督,切实提高公众对城乡规划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探索通过微信公众号开展规划审批线上登记查询服务,为做人民满意的规划提供社会基础和舆论支撑。(秦菲菲)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822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