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正文

风起长三角创新篇 潮涌新广德早谋划

作者: 来源:自然资源规划局 日期:2020/11/24 17:50:43 人气:47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期间召开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广德作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几何之心”,交通、产业、配套等优势明显,我们能否在此次发展战略中乘势而为,关键是把握战略主动、先行谋划部署。

启动规划编制。为加快“一地六县”广德片区的规划编制工作,我局委托安徽省建筑科学研究设计院开展广德片区的前期研究工作,编制单位从区域联系、资源要素、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等方面深入研究和分析广德在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中的功能定位和发展战略,落实综合协调服务区、新兴产业集中发展区、两山理论转化样板区、休闲康养基地等各板块的功能定位、空间布局及产业发展方向,目前已经形成了初步成果稿。

完善配套设施。围绕长三角一体化战略带来的外部需求以及承接产业转移的内在要求,提前谋划总部经济、物流中心、安居工程等产业配套项目的选址及方案设计工作,提高我市承接沪苏浙新兴产业转移的基础设施条件和配套服务能力,为产业改造升级营造更优质的营商环境。

开展周边交流。为深入推进“一地六县”的规划研究工作,学习借鉴周边先发地区的经验,对标“青吴嘉”示范区建设,积极同安吉、长兴等地加强沟通对接,在规划功能片区布局上谋求协调互动、共同发展,并持续跟进周边县市的规划编制工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8116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