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宣传部 > 正文

县委宣传部召开“党建五联,创建惠民” 共驻共建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4/23 16:48:22 人气:17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IMG20180420084227.jpg

4月20日上午,县委宣传部在景贤社区会议室召开“党建五联,创建惠民”共驻共建会议。宣传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景贤社区第八网格部分党员、居民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夏元平主持。

会上,夏元平首先介绍了县委宣传部与景贤社区第八网格“党建五联”(支部联建、党员联户、活动联合、事项联办、创建联享)的具体内容: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将与景贤社区第八网格进行支部共建;县委宣传部党员干部每人联系16户居民2户商铺;党支部活动联合开展;网格内的问题和事项集中一起办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成果共同享受。随后,他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和布置:一是组建一支志愿服务队,拟组建“夕阳红”志愿服务队,将愿意为居民服务的老年人吸纳到服务队中,主要开展引导车辆规范停放、清理乱堆乱放垃圾、引导居民文明用语、文明出行等工作。二是着力解决花园新村存在的突出问题。空中蜘蛛网整治工作正在加紧进行中,作为全县首个启动该项工作的网格,将致力打造全县样板;48个楼道粉刷出新、楼梯扶手整修、楼道灯安装等工作已全面启动;下周二前拆除楼道间堆积的杂物、私自焊接的棚子;外墙脱落的整修将由个人出资、政府补贴的方式进行;在网格内合理布局公益广告及宣传栏;对网格内的旱厕进行改建。

   会议还听取了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5892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