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统计局 > 正文

县统计局赴省局参加全省工业统计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6/27 16:46:34 人气:13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6月13日下午,全省工业统计座谈会在合肥召开,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劲松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倪胜如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李锦斌书记“四个说清楚”、李国英省长“三个转变”和邓向阳常务副省长“四个要”等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各市及广德、宿松县统计局分管领导深入讨论了如何贯彻落实中央及省领导指示批示精神,认真总结了前期学习贯彻落实情况,汇报了当前本地工业经济发展情况、预期走势、项目支撑以及面临的困难,就工业统计工作中存在业务培训不够、即期查询较多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吴劲松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当前我省工业经济正处于新旧动能转换、加速转型升级过程中,面临着大型工业投资项目不多、新增企业数量减少、安全生产事故和环保限产等不确定因素以及工业统计数据质量有待提高等问题,把握产业结构变化、预测经济发展趋势、了解生产变动情况对分析预判全省工业经济形势至关重要。

吴劲松要求,全省工业统计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行动,率先作为,坚持从大局和全局高度思考问题、谋划工作。一要坚持实事求是,做到应统尽统,强化指标数据的匹配性和协调性研究,进一步提高工业统计数据真实性,客观准确反映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二要加强工业经济形势预测预判,从宏观的角度看问题,跳出封闭的统计怪圈,避免“只见树木不见森林”,着力为省委省政府决策管理提供优质统计服务。三要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努力提升统计产品质量,要“知其然知其所以然”,做到成绩说够、问题说透、原因说清、措施说实,不断打造出优质统计产品。四要加强调查研究,深入企业掌握第一手信息和材料,如实反映企业情况,对分析文章多多打磨,精益求精。要树立“有为才有位、有位更要有为”理念,靠拼搏奋斗和扎实苦干赢得尊重、尊严和地位。

各市及广德、宿松县统计局分管领导和工业科(处)长,省局工业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统计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048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